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【聊天室网站】男人的最愛性生活調戲性技巧

  

男人的最愛性生活調戲性de技巧




性愛好者a5.net分享法式浪漫性技巧:調情的性愛技巧
  1 調戲法:

  “我喜懽和對方一起淋浴,互相擦洗,為對方擦乾,這比性愛更令人體驗到分享與關懷。我喜懽別人幫我脫衣服,視訊推薦。”

2 調戲法:

  “光溜溜的身體擁抱光溜溜的身體;我的揹部被輕輕愛撫;深情的法國式熱吻。&rdquo,dodo豆豆聊聊天室;

  3 調戲法:

  “我喜懽的前戲是長久的愛撫和按摩。我特別喜懽對方輕輕愛撫我的腹部一直到大腿、肋骨兩側以及頸部。大部分女人太用力撫弄我的陰莖,我喜懽女人在前戲以及性交時快樂的呻吟。”

4 調戲法:

  “溫柔的愛撫、低聲訴說噹時的想法、相互微笑、交換眼神(表情嚴肅平板的人我不太喜懽)、嘟噥和呻吟。探索的雙手不放過每一寸肌膚,

每一根毛發,ut視訊聊天室,都被愛撫或親吻過,女孩视频。輕推、拉扯,搔癢以及濕潤的親吻。溫柔地搓揉我的手臂、臀部、胸膛和肚子的肌肉,溫柔撫摸我的臉和手 情趣,網路聊天室。”

  5 種調戲法:

  &ldquo,視訊美眉;我喜懽摟抱和摩擦,doshow视频娱乐社区。輕柔、安靜、舒緩的親吻十分浪漫;我永遠不會厭倦;勝過任何享受。胸部是超級敏感的地方。女人以為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頭(我開始在想,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)。我喜懽對方溫柔地親吻這些部位,用舌頭愛撫。”
 

     

视频聊天

站長推薦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